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4421|回复: 9

[咨询求助] N9109W更新5.1.1怎么Root

[复制链接]

升级   14.75%

发表于 2016-1-13 1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N9109W官方推送更新5.1.1,现也更新完毕,但怎么Root?知道的说说,先谢啦!

升级   32.33%

发表于 2016-1-13 1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锋论坛有方法

升级   14.7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升级   14.7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8: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是 9100国行5.11成功root

点评

N9109W用9100的方法能不能root成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3 22:17

升级   70.25%

发表于 2016-1-13 22:17:28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xddsj 发表于 2016-1-13 18:43
看了,是 9100国行5.11成功root

N9109W用9100的方法能不能root成功?

升级   2.43%

发表于 2016-1-13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onfreelon 于 2016-1-13 23:13 编辑

失败了,电信版得破解boot

升级   14.75%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2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也失败了。卡没了。

升级   40.68%

发表于 2016-1-13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squallx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2-15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升级   0%

发表于 2016-2-18 14: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ssq西涵 发表于 2016-1-13 22:17
N9109W用9100的方法能不能root成功?

亲测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