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2|回复: 1

[系统工具] 威力省电神器(*Mod*)v1.9.8.1去广告/去推荐/完美版

[复制链接]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18 天

    连续签到: 18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4-29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4-29 10:10 编辑


    软件名称:威力省电神器(*Mod*)
    软件版本:
    v1.9.8.1_完美_修改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7.62M
    软件包名:com.lionmobi.battery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索尼 Z9




    此版本由XDA大神修改,非常好用,这货和清理大师是一个作者。

    作为最专业的电池优化类应用,Power Battery能够给安卓手机和平板用户延长60%以上的电池使用时间。这款智能应用程式给用户提供了自定义省电模式、快速充电、关闭耗电应用程式、电池电量监管和记忆体管理等功能。Power Battery为您的智能手机提供全方位的电池电量服务。

    软体特色功能:
    ·精淮预估电池电量剩馀使用时间
    基于权威的论文算法,应用程式能够计算出在各种使用场景下(例如观看视频、网上衝浪、蓝芽传输等)电池电量还能使用多久时间,以及监控所有应用程式的耗电量,为电池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省电和耗电管理
    监控所有应用程式的耗电情况,并及时提醒用户耗电量异常的应用程式。
    当用户使用一键省电功能时,给用户量化当前操作能够延长的电量使用时长。
    监控统计所有应用程式的耗电量,并通过应用程式管理器展示给用户一个详细的应用程式榜单。
    通过清理系统冗馀资源和缓存,达到延长使用时间和作业系统运行流畅稳定的作用。

    v1.9.8.1新日志:2019-04-29
    ·改進一鍵省電功能
    ·修復異常問題,改進應用程式穩定性



    195811i48458tt4zh254pz.png

    195811ra3cm7e7bo69f3vo.png

    1958115g08j851gb154ezb.png

    1958117di67hi3vhtt1dhh.png

    1958129lf232e8392e93yl.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帖际遇]: 雪士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5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18 天

    连续签到: 18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帖际遇]: 雪士 捡了钱没交公 秘银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