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2|回复: 1

[系统工具] Doze模式调整(*PRO*)v6.6.4直装/破解/高级/正式版

[复制链接]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19 天

    连续签到: 1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6-29 08: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名称:Doze模式调整(*PRO*)
    软件版本:
    v6.6.4_破解_专业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3.45M
    软件包名:com.franco.doze
    支持系统: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索尼 Z1



    此版本由XDA大神破解,所有功能,全部解锁,欢迎各位技术达人下载。

    让你可以改变设备上的Doze模式的行为,来获得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

    每一项都有详尽的描述,这样便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配置。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19 天

    连续签到: 18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0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