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33|回复: 4

[系统工具] 思维导图(*PRO*)v1.3.4破解版 ★无需付费/免费用★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7 天

    连续签到: 4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9-24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9-24 22:56 编辑


    软件名称:思维导图(*PRO*)
    软件版本:
    v1.3.4_完美_破解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18M
    软件包名:net.xmind.doughnut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荣耀 9X



    此版本感谢XDA大神[Marcx]完美破解,无需付费,所有功能全开启,欢迎各位机友下载。

    「XMind」是一款让你专注思维,捕捉每一个灵感瞬间的 App。每当你有一个想法,「XMind」帮你专注于它的扩展延伸和梳理,融合艺术与创造力,让思维清晰可见。你可以创建 workflow,接下来心无旁骛投入工作流程;以灵感为中心,在无限的脑图幕布上延伸想法;随手记录点滴灵感、待办清单、会议记录或是项目规划,尽情享受逻辑思维。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7 天

    连续签到: 4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9-24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雪士 头上,雪士 赚了 2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6.9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19 天

    连续签到: 14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9-25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升级   3.3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31
  • 签到天数: 328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9-25 14: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破解,无需付费

    升级   42.6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1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9-25 15:20:17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LZ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