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5|回复: 3

[系统工具] 磁力鱼(*PRO*)v10.06专业版 ★强大/良心/给力★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8 天

    连续签到: 4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7 0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10-7 01:40 编辑

                   
    软件名称:磁力鱼(*VIP*)
    软件版本:
    v10.06_专业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3.9M
    软件包名:cili.niao.search.bt.ci.li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小米 9 SE



    其实小鱼也是一个文件下载爱好者,现在有不少文件查找引擎,但是上面查找出来的下载地址有大量的重复数据(根据小鱼对于某搜索APP2000多个关键字的统计重复下载地址高达80%+),那么当我们查找文件的时候,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的时间就浪费在了不停的在重复下载地址之间来回的尝试下载

    ·一键全网引擎搜索
    ·自动判断引擎是否可用
    ·自动去除重复下载地址
    ·便捷的搜索体验
    ·纯净无广告
    ·一键复制
    ·一键打开下载工具
    ·界面简洁美观
    ·支持BT搜索、磁力搜索、Torrent 搜索 、BitComet 搜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8 天

    连续签到: 4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0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升级   7.4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5:48
  • 签到天数: 1919 天

    连续签到: 14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7 0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升级   23.1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2:31
  • 签到天数: 338 天

    连续签到: 2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0-7 18:45:16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你更精彩。。。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