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7|回复: 1

[系统工具] 非凡墨水(*PRO*)v1.15.2直装/破解/高级/完整/中文版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9 天

    连续签到: 5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10-10 12:18 编辑


    软件名称:非凡墨水
    软件版本:
    v1.15.2_破解_专业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11.81M
    软件包名:com.viettran.INKrediblePro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小米 9 PRO




    此版本由XDA大神完美破解,市场价值:150元,欢迎各位机友下载。

    笔和纸,两件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发明竟无可替代。直到今天!INKredible 从大受欢迎的 Notes Plus 应用继承了最佳的墨水特性,再加上独有的自动防手掌手腕误触功能,带来逼真的 片剂 手写输入体验,甚至比用传统的纸笔书写更加舒适。不试不知道,一试方知:INKredible,妙不可言!
    简洁

    INKredible 只有一个使命:在 片剂 上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书写体验。它应该没有任何干扰。事实上,您一般不会看到任何用户界面控件或按钮,只有一张用来书写的白纸。
    美观
    通过 3 年多的时间研发矢量图形着墨技术,我们相信通过对贝塞尔曲线的精细操控,INKredible 会让您的笔迹更美观。
    更特别的是,不管是打印还是显示,字体均可完美适应各种分辨率。只需放大,即可看出 INKredible 相比其他手写应用的独到之处。
    …… 而且,当然是,完美无暇!
    好吧,INKredible 在 片剂 上的书写体验也许并不十全十美,但却是您能找到的最臻完美的选择。
    免费提供。立即试用,眼见为实!


    v1.15.2更新日志:2019-10-09
    ·支持将笔记本导出为可编辑文件
    ·改进了书法笔功能
    ·改进了不同书写风格引发的手掌误触操作
    ·支持葡萄牙语(巴西)语言
    ·多处漏洞修复和改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帖际遇]: 雪士 乐于助人,奖励 7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09 天

    连续签到: 5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做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