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98|回复: 10

[媒体软件] 酷我音乐(*VIP*)v9.2.4.4破解版 ★灰色歌曲/全解锁★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4 天

    连续签到: 8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25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10-25 01:13 编辑


    软件名称:酷我
    音乐
    软件版本:v9.2.4.4_完美_破解_海外_最终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49M
    软件包名:
    cn.kuwo.player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iphone 11 PRO




    小亮改的资源相当不错,截图为大神亲测,所有音乐全部免费下载,所有音效全部解锁,灰色歌曲全部解锁,无任何广告,干净/极致/完美/。


    1554207x4zo7pktx76o2xk.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雪士 头上,雪士 赚了 1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4 天

    连续签到: 8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帖际遇]: 雪士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5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21.6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37
  • 签到天数: 1955 天

    连续签到: 17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25 07: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升级   19.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04
  •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0-25 0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

    升级   53.3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35
  •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25 07: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我音乐(*VIP*)v9.2.4.4破解版

    升级   92.2%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8:23
  • 签到天数: 1899 天

    连续签到: 3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25 0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升级   8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0-25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分享

    升级   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6
  • 签到天数: 44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25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我音乐(*VIP*)v9.2.4.4破解版 ★灰色歌曲/全解锁

    升级   24.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10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0-25 20:37:38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升级   26.5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33
  • 签到天数: 1910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0-25 21:45:48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