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6|回复: 2

[系统工具] 脑力训练师(*PRO*)v5.18.0直装/破解/高级/正式版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2 天

    连续签到: 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6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雪士 于 2019-11-6 21:11 编辑


    软件名称:脑力训练师(*PRO*)
    软件版本:
    v5.18.0_破解_高级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55M
    软件包名:com.wonder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三星 S10+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脑力健康训练师,市场价值:350元,此版本感谢XDA大神破解,欢迎各位机友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2 天

    连续签到: 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4: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帖际遇]: 雪士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秘银,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23.3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1-7 1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母亲用下,锻练脑力。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