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71|回复: 14

[媒体软件] 网络电视TV(*New*)v8.1先行版 ★真心很好用★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2 天

    连续签到: 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8 0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名称:网络电视TV
    软件版本:
    v8.0.0_先行版
    软件语言:中

    软件大小:9.76M
    软件包名:com.elinkway.tvlive2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小米 CC PRO




    ·这款软件的电视台非常多,常规的央视、卫视就有好几个不同的源;
    ·其他的还有很多第三方平台的资源,比如华数、虎牙、爱奇艺的电影资源;
    ·
    后就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港澳台电视台了,这款软件有非常多的港澳台电视台;


    185803hqaetymtze8hpt8a.gif

    185812arj0f5acdoq0qchu.jpg.thumb.jpg

    185822t927gisizu2222vu.jpg.thumb.jpg

    185827pixvhdbfqcx8pshq.jpg.thumb.jpg

    185832yiczntni2quwbnmu.jpg.thumb.jpg

    185842g98ng73mhg0h8pgh.jpg.thumb.jpg

    185844paxngcocxp5gpez5.jpg.thumb.jpg

    185850yio633qluil6iuul.jpg.thumb.jpg

    1858242k6q7z8efn2piiia.jpg.thumb.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42 天

    连续签到: 8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帖际遇]: 雪士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4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84.0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51 天

    连续签到: 19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8 0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电视工具

    升级   9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8 天

    连续签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1-8 0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pcuser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秘银,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21.5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54 天

    连续签到: 1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8 06: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万能钥匙(*US*)v4.6.73去广告/去验证/国际/清爽版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shengyin854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5 秘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5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1-8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的东西

    升级   5.33%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8 天

    连续签到: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8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了
    [发帖际遇]: daofen 捡了钱没交公 秘银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47.8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8 11:25:09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你的分享

    升级   1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8 1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
    [发帖际遇]: ayuan5188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秘银,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7.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9 03:04:19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