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1|回复: 3

[闲聊灌水] 上课睡觉的爆笑囧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892 天

    连续签到: 2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9-27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有回上课,一常常在课堂上睡觉的男生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不知道做了什么梦,猛的搬起课桌大叫:“打雷啦,快跑啊!”全班傻眼!
      2、上高中时班上有一同学特爱睡觉。有一日晚自习。他侧脸趴在桌子上睡觉。边睡边留口水。正好老师从后门进来。走到他面前。用手敲了敲桌子。他一抬头。老师看到桌子上有一大片口水。一下把老师整不会了。憋了半天来了句。“你要擦桌子啊?”
      3、我们班以前有个大个儿,负责在老师需要用投影仪的时候把荧幕准备好,设备推出来,一次他上课睡觉,坐在他周围的我们,突然叫醒他说:快,老师要用投影仪了。他腾的一下站起来,向讲台跑去,老师当时就傻了!其实,我们骗了他!

    升级   11.33%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18 12:03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2-9-27 18: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点搞笑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9-27 2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同学太投入了

    升级   2.1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3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9-29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好...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