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403|回复: 8

[咨询求助] 怎么刷机CSC都是显示unknow,非电信拨号盘,注册失败,Kies不认设备

[复制链接]

升级   35.3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15 15:13
  •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2-11-16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ricxu 于 2012-11-16 22:18 编辑

    刷过原版三个文件的ROM,双wipe过,电池也拔了,可是刷完后依然无法注册,拨号盘不是原生电信的,连接Kies还是不认机器,键入*#1234#,CSC还是显示为unknow,CSC好像还是没有刷入啊!
    甚至拆下UIM卡刷都是一样的结果。另外机器什么操作都是OK没问题,单独刷CSC显示不成功。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12:58
  • 签到天数: 185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1-16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载的ROM是4个文件的官方ROM,所以刷机要4个文件一起算
    PDA刷入CODE,CSC刷入CSC,phone刷入modem

    升级   35.3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15 15:13
  •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四个文件一起刷的,还是不成啊。我bing了一下,网上这些问题不少,好像要从原版手机里提取

    升级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7 1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关键文件丢失。联系我q帮你解决
    164五23201

    升级   49.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6 07:44
  • 签到天数: 56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20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5_11:}

    升级   35.3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15 15:13
  •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搞定。

    升级   61.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9 08:51
  •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22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xu 发表于 2012-11-20 21:33
    已经搞定。

    怎么解决的,我也是这问题

    升级   65.63%

  • TA的每日心情

    2014-7-3 18:12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1-22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x008 于 2012-11-22 16:19 编辑

    前几天我刷机,开机就是android.phone停止,基带显示未知,什么码显示unknown,进入设置,关于设备,连查看状态都看不了,还以为EFS丢失了,还好没有还原EFS,直接刷了官方的LK1,呵呵,一切又正常了

    升级   35.3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15 15:13
  • 签到天数: 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EFS丢失,是CSC没有刷入,有的机器就是刷不进去只能手工添加了。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