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64|回复: 21

[转载分享] 天气真尼玛的寒冷,看看屌丝怎么上网的

[复制链接]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26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52 天

    连续签到: 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1-26 2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O(∩_∩)O哈哈~
    O(∩_∩)O哈哈~{:soso__14000215166350596680_1:}

    点评

    hot
    估计你就试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6 23:01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23: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风2 发表于 2012-11-26 22:49
    O(∩_∩)O哈哈~
    O(∩_∩)O哈哈~
    O(∩_∩)O哈哈~

    估计你就试过

    点评

    台式机,怎么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6 23:28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52 天

    连续签到: 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1-26 2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hot 发表于 2012-11-26 23:01
    估计你就试过

    台式机,怎么试???

    点评

    hot
    读书的时候没笔记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6 23:31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风2 发表于 2012-11-26 23:28
    台式机,怎么试???

    读书的时候没笔记本?

    点评

    俺读书的时候,还没有电脑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00:10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52 天

    连续签到: 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1-27 0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hot 发表于 2012-11-26 23:31
    读书的时候没笔记本?

    俺读书的时候,还没有电脑呢~

    点评

    hot
    不可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00:12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0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风2 发表于 2012-11-27 00:10
    俺读书的时候,还没有电脑呢~

    不可能吧

    点评

    怎么不可能,俺70后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00:38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52 天

    连续签到: 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2-11-27 0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t 发表于 2012-11-27 00:12
    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俺70后的~

    点评

    hot
    你不是80后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12:46

    升级   0.0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16 17:34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风2 发表于 2012-11-27 00:38
    怎么不可能,俺70后的~

    你不是80后的?

    点评

    80后怎么当你的哥啊,傻2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18:49
    爱哭爱笑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11-27 14: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