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40|回复: 23

[交流讨论] i939的gps定位,终于真相大白!

[复制链接]

升级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6 11:30
  •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2-3 2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i939的同学们,不管你们作了什么样的设置,无论你们刷了谁谁谁的秒定rom,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定位速度总是比不过i9300!
    我曾今一手拿着i939,一手拿着i9300试过,同时打开gps定位软件,i9300真的基本是秒定!卫星数量基本在10颗以上!

    而我们的i939大大,gps定位标志却一直再闪啊闪的,过了半分钟,甚至一分钟,甚至更久,才勉勉强强的锁定那么几颗卫星!

    造成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不是你们的手机水了,不是电信的gps设置文件差了,而是最最最根本的硬件问题——i9300内置了两套卫星接收系统,既可以接收美国的gps卫星信号,又能解码俄罗斯的golaness卫星电波,所以人家才是真正的秒定!哪怕是不插卡!

    而我们的i939大大呢?不知道中国电信是怎么和三星谈的,也许是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成本,多捞一些moeny吧,能精简的尽量精简,所以三星本来完美的gps定位系统,就这样被无情的阉割掉了一部分,变成现在i939这个饱受诟病的怪胎!

    所以各位机油,各位i939的机油,不是给你们泼冷水,看到这里我们就死心了吧,别再去绞尽脑汁去更新rom,别再一次次的站在露天里像个傻子一样的在等待那不争气的gps定位!别再挣扎。既然你选择了i939这个怪胎,就做好心理准备吧,就接受这个变态的gps定位系统吧。反正有总比没有好。

    而且唯一值得安慰的是,i939这只有一套定位系统的瘸腿手机,在周边环境良好的情况下,精度、速度基本和i9300一样。

    最后,我真的想问问中国电信,你究竟为何要把i939的gps定位系统阉割掉?处处不走寻常路,有必要么?

    升级   0.65%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10-3 01:25
  • 签到天数: 15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2-3 22: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xda上也有这个消息。看来9300的定位是比较牛。

    升级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30 22:16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12-4 0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我开开车,GPS会自动掉星,然后再重新搜,搜了10分钟都不行!
    电信个黑心鬼····鄙视···

    点评

    hot
    电信定制机坑人无商量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7 20:07

    升级   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4 0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 坑爹的电信

    升级   77.75%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28 22:21
  •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2-4 15: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艹,要不是公司要求用电信的号,才不买939了,又贵又不好,nnd

    升级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6 11:30
  •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7: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第一次买国行机,也是最后一次。

    我感觉,凡是国外原本很出色的东西,一旦经过本土化之后,就会演变成一些不伦不类的东西。
    mancent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12-4 2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升级   20%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6 12:5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12-5 16: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电信招回这批货
    wiyf9jZ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12-7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升级   8.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2 14:16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2-12-7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waywong 于 2012-12-7 15:24 编辑

    真的是這樣子嗎?在我的印象中,我用過的電信機器好像都有定位慢的問題,用過三星909,note,現在的939,都是一個鳥樣,gps基本上是廢的,定位慢,准度差,不穩定等等。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