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812|回复: 11

[咨询求助] 【累大请入】一卡多号移动卡在i939上如何切换号?找不到“sim卡工具包”(STK)。

[复制链接]

升级   27.25%

发表于 2013-2-2 1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yhan 于 2013-2-2 21:05 编辑

老的安卓手机,2.3的系统,插上supersim卡(一卡多号),就会出现“sim卡工具包”(STK),可以实现号码的切换。

我在i939,系统刷的是累累三网ROM 1.0版(4.0.4)。

现在插上了写了2个移动号的supersim 16in1卡(一卡多号),可是在应用程序中找不到“sim卡工具包”(STK)啊!!

在system/APP中找到了STK.APK/ STK.ODEX这两个程序

请累大帮我想办法解决一下,没有“sim卡工具包”(STK),我如何切换号呢?谢谢啦!

升级   27.25%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三网ROM 1.0 的system/APP中找到了STK.APK STK.ODEX,但是在应用程序中找不到,咋办?

升级   27.25%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解答的?

升级   37.88%

发表于 2013-2-4 10:27:45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上海电信的五码没有可否写入。。。我也很想一卡多号啊,梦里也想
发表于 2013-2-4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移动卡,插入了以后,开机都提示一个移动的菜单,哪个就是STK的功能!

点评

这个我插入移动单卡,也会出现。 我现在的问题是插入一卡双号的移动卡后,在应用程序里无法出现STK菜单,运行它可以实现切换号码。 O大那个4.11三网ROM,就可以实现上述功能。 还有个问题: system/app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4 11:02

升级   35.08%

发表于 2013-2-4 1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在设置里有个双模切换什么的么

升级   27.25%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累累 发表于 2013-2-4 10:29
我的移动卡,插入了以后,开机都提示一个移动的菜单,哪个就是STK的功能!

这个我插入移动单卡,也会出现。

我现在的问题是插入一卡双号的移动卡后,在应用程序里无法出现STK菜单,运行它可以实现切换号码。

O大那个4.11三网ROM,就可以实现上述功能。

还有个问题:

system/app中的程序,是不是都是自动运行启动的,如果没有启动,是否可以手工加载?

点评

我的是939亚太版的ROM,可能没有你所说的Q大的4.1的里面的STK工具包! 所以也许不支持你的卡个一卡2号的切换! 或者你刷他的ROM,把里面的SIM卡工具包导出,是否可以用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4 11:09
发表于 2013-2-4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yyhan 发表于 2013-2-4 11:02
这个我插入移动单卡,也会出现。

我现在的问题是插入一卡双号的移动卡后,在应用程序里无法出现STK菜单 ...

我的是939亚太版的ROM,可能没有你所说的Q大的4.1的里面的STK工具包!
所以也许不支持你的卡个一卡2号的切换!
或者你刷他的ROM,把里面的SIM卡工具包导出,是否可以用呢

点评

Q大的4.1.1三网ROM,移动卡收发短信没有问题,STK程序也可以启动。 我在想,累大你的三网ROM,移动短信的问题,是不是和STK有关系呢? 我用同事的I9300 联通机试过了,应用程序里就显示有sim卡工具,插上我的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4 17:23
呼叫累累,各种版本的STK.APK都试过了,不报错,也不启动。请指明方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4 13:39
导出来了,拷贝到system/APP中,权限、所有者都改过了,但是没有反应,也不报错。 我发给你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4 11:20

升级   27.25%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累累 发表于 2013-2-4 11:09
我的是939亚太版的ROM,可能没有你所说的Q大的4.1的里面的STK工具包!
所以也许不支持你的卡个一卡2号的 ...

导出来了,拷贝到system/APP中,权限、所有者都改过了,但是没有反应,也不报错。

我发给你试试?

升级   27.25%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集的几个ROM中的STK,麻烦累累测试一下

STK.rar

723.55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积分: 秘银 -1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