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花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1|回复: 2

[咨询求助] 累累~百忙中帮下忙好么!感谢~!

[复制链接]
shrek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3-25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8:57
  • 签到天数: 1952 天

    连续签到: 3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3-25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2.

    其实你刷一个我的包就行了,其他东西都可以在PLAY商店下载~!
    你要刷了全部都有了,那么看这里
    http://goo.im/gapps

    4.2.x最新的 gapps-jb-20130301-signed.zip
    4.1.x最新的 gapps-jb-20121011-signed.zip
    4.0.x最新的 gapps-ics-20120429-signed.zip

    但是我发现这里提供的4.1.X的不是最新的版本是485486,而我ROM里的是509230,我的是港版的9300里提取的

    点评

    呵呵呵,谢谢啦~!感激in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25 14:49
    shrek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4: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